初见赤裸裸的灰帅哥 郑钧

分类:独角兽
2008-10-22 14:20 阅读(?)评论(0)
歌手楚博仁送的音乐碟,挺好听的,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听听了一个星期~还有陈嘉琦送的签名碟就两首歌,不过也很好听。陈嘉琦的碟放车上了没拍PP~~
 
上几个以前拍的网络红人小胖照片~因为是访谈节目,所以大部分都是抓拍,很多都拍虚了,大家就不要介意相片质量了:)
小胖本人比网络上更搞笑,可爱的狠~
 
还有偶喜欢的郎永淳主播,声音太有磁性了,聊了几句还合影,但是合影我照的太丑了,坚决不放上来!
然后就是郑钧了~~
 
对郑钧不大感冒,但是他的歌就算不专门买碟听,大街小巷里也该听到不少了,什么《赤裸裸》《灰姑娘》《怒放》。。。这次来了三个嘉宾,一个郑钧,一个是偶非常稀饭的田金双,气质很好,比照片上强多了。。。温文尔雅,正是我欣赏的那种类型。


拍照的时候因为是和他们边聊边拍,所以拍的比较潦草~他们都本人比照片帅好多,拍出来感觉全无...以前我还把每次来做客的那些二线歌手三流明星都问要签名,后来觉得应该去粗取精,只有像王菲之类的大牌出现才问要签名哈哈~


        田金双 明星经理人

  思维是孙子,思想是老子,创意是教父!

  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创始人、主讲教授

  “娱乐策划”概念发起者、“明星经理人”概念发起人

  首次将“娱乐策划”概念引入高校课堂第一人

  首个娱乐心理咨询师、率先开办娱乐心理诊所

  《风云人物》周刊总编、十大金牌娱乐策划人

  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顾问

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策划总顾问

  北京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

  新浪娱乐八卦先锋之一,博客入选最具收藏价值的100个博客

  行走在媒体、娱乐界,参与国家版权局“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”百名歌星演唱会、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《榆树下的欲望》等演出策划及宣传

  《球爱俏佳人》(20集青春偶像剧)、《纯真年华》(大型青春校园剧)策划、《救我》(惊悚悬疑电影)策划……

  成功策划、包装并推出相应的演艺明星、歌手等

  中国猫走向世界公益活动总策划及形象代言人

  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(北京)有限公司总经理


这个是音乐经纪人。。。
他们都为人谦和有礼貌,不像网络上那么张扬,穿着很休闲却不粗糙,属于有品味的那种男人。另外一个年轻帅哥,我对帅哥没啥感觉总觉得绣花枕头一个,不过貌似给N多歌手写过歌,梁静茹什么的他都给写过很畅销的金曲,名字忘了,给我名片也丢了。

再说说郑钧吧,绝对比照片里帅,是我拍的不好。。。比电视上也帅,挺有魅力的,狂野不羁,我还和同事讨论,说郑钧绝对是那种很有魅力的中年男人,洒脱有个性,但有时候也很低调内敛。。。照片上看挺丑的,其实还好,满有味道的。他们都待人比较有礼貌,没什么架子,开始我先进去和他们闲聊几句,后来录制节目的时候再见到我还点头打招呼,并不是那种再见了就把头高高扬起,立马变脸的那种明星。。。

前几天主持人阿丘做节目时候的PP~~


大家都很注重形象。。。汗,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整理衣服上的小细节。。以前桑兰来的时候她的工作人员每次照相前都会给细心的梳头发。。。我和他们合影都是噼里啪啦就冲上去,结果每次合影我最丑。从此不轻易和美女帅哥合影~
 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05 10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是我病了吗?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