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病了吗?

分类:我爱狗狗
2008-10-29 17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审核段暄博客留言,看到比较好玩的图,拿过来PS了一下,PS的很粗糙~

不要多情,要冷酷于心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对小动物有种病态的关注,刚在救助群里听到一个人说他们救助的一条狗:有1只狗,被主人遗弃,在大雪夜晚。流浪在外,被2个醉汉抽打,直到左眼球被打出。从此这只狗有了阴影。就是吃饭的时候走是最后。(没听清楚走在最后是什么意思,但前半部分又让我浑身震颤)

其他人也许看到这些没什么,我看到死人或者人类被这样打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,就是不能看到动物被这样对待,每次眼泪止都止不住,会痛哭出声来心里钻心般的疼,宁愿是打在自己身上。每次看到都会狠狠的诅咒那些人,希望他们以后会万箭穿心般痛苦,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想到佛祖,祈求,哪怕收回我的十年生命光阴,也想让我的诅咒都灵验。

本来生活很平静没什么事,但一接触这些事情,一听到这些消息就会万分痛苦,就好像我的生活也这样了。

我能做什么?我不是蝙蝠侠,不是超人,不是钢铁战士,能做什么才能救救它们?

MD~真想骂人!诅咒诅咒诅咒除了诅咒还是诅咒,真希望我的诅咒能成一团化不开的烟,哪怕让我现在就死去,也希望那些可怜的小动物能不再受人虐待。现在我想做一个虐待那些虐待动物人的人,心里想过千万遍,如果让我知道哪个人虐待动物,在我身边,我能找到那个人,我一定会很阴险的制定一个复仇计划,找到他,绑架他,然后在小黑屋里让他遭受生不如死的生活,极尽残忍发指的虐待之!!!

是不是变态了。。。。我要能变态就达成自己心愿也认了~以后我就要做那种冷面杀手了,表面上温文尔雅,实际残忍险恶,专门屠杀虐待动物的人,希望我的反侦查能力也能一流,不会被警察抓到的同时可以把那些人弄残废,上帝保佑我吧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05 10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